這是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,在今年(2015年)的5月,我完成了達真國際教練學校的初階教練訓練,正式踏入教練領域。

在此之前,我是公共衛生界的學生、畢業生,我專精於探討健康問題的成因,我研究的是職場健康促進與健康管理,我學過運動科學、營養學、統計技術、流行病學、風險評估,也正在嘗試找出一條公衛人能走的路,而現在,我認為這條路,是健康教練。

現在是2015年8月,目前我正擔任國際教練聯盟台灣分部(ICFT)的翻譯義工,正不斷多方嘗試找到進行教練服務的機會,在沒有與客戶進行教練對話的時間,我的工作除了是一位博士班學生外,我也是不斷翻書充實自己、分享給別人的人,所以,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更新頻率會隨著我有時間翻譯資料的時間而定。

我同時也擔任達真電子報與ICFT電子報專欄的寫手,雖然並不是每一期都一定有我的文章,但我也會把我翻譯並掛名刊出的文章、或是我投稿刊出的文章一並放在這裡。

 

你也可以寄信給我,如果你對教練有興趣─ 無論是你想要成為一位教練,或者是你想要我提供教練的專業來協助你成長或解決難題。

 

耀聰,誌於2015年8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聰 的頭像
    耀聰

    耀聰的健康教練空間

    耀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